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last Week

话说,上个礼拜六和礼拜天对我而言简直就是9x9 八十一层地狱.......


因为要去expedition,所以要trainning lo ,不过对我来说(已经三四年没“这样魔鬼式锻炼”)
最后一次是在拉曼学院加入足球队的时候 (不要问我为什么进,回想起来也不是很清楚)
那时候,天啊,也是地狱啊~~~~~相不相信 (就算生病,也要到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来回来,拜六早上六点半就要到sms,到了学校,就看到hy+jw ,心想(做莫sms parade 你们酱早到低)
原来=.=
她们也是有去expedition = = (很geng= =没话说)
不久就是踏入地狱的第一步(对我而言啦,也只有对我而言啦:$)
什么各式各样的“拉筋”动作,傻眼!(能拉我的命了差不多)

一系列的惨叫声(惊声尖叫1-4),就像在看恐怖片(不过比较像在“演”)
一个人坐左脚,另一个坐右脚,还有一个做背后(他们很恨我=.=)
每次换另一个方式的时候(很黄很暴力),他们都很主动来说我帮你我帮你(你们看,他们是不是真的很恨我)
简直就是听我的惨叫声,他们就好像很high酱.....(zzzzzzz)


接着跑草场,
死人啊,没力,跑两圈就“虾”(用福建华讲)了,
第三圈是用半跑半走的 (70%走,30%跑)哈哈哈~~~~~
过后,仰卧起坐,
然后什么duck walk,= =
这个比较够利,走半圈就死了,= =(惨~~~)
还好------只是到7.30am
真的是,要再做的话,你就干脆把我的命拿去吧(反正不值几个钱)


看看看,7.30am 要赶回去 platoon A 拿tent 回 platoon B (camp class 要用)
parade 到 10.30,然后去 RC,过后camp meeting ~
然后1pm 到 6pm band ~~~~因为太累了,竟然在福伟conduct的时候打瞌睡 ZZZZzzzz
band 完了后,载desmond (很像下薪山,回时又塞车),chee T, nv ying 回家,
到家已经8Pm++++

有人又叫我出来,(那个修老大肚子饿又怪我酱迟才出来=.=)
9pm++回到了家 (好不容易,因为他们要抓我去DD)(死都不去,怕我D到一半睡掉)

冲了凉,躺在床上 (全身酸痛,隔天一定痛到)
5
4
3
2
1
(马上入睡)《----------------夸张啊你=.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天早上7.30am
那么好睡的天气(下大雨),还以为不用trainning 了,谁知道,(修老大的sms:换地方)-_-'''
原本是换去辅士的篮球场,
后来才换去sms,
一样咯,热身是同样的XXX
带着昨天的酸痛,今天是更加的有难度~~~~
要完的时候,有人建议来点刺激的 (什么东东-_-)
就是玩出号码,点到的人做腹地挺身12下 (真的是,没东西玩了ZZzZzzz)

不过得出的结论是:
1)ZH不适合玩出号码,因为他很heng,基本每次他都会中很多次)
2)那个谁建议要玩次游戏的人,(中最多次就是他鸟)哈哈哈。。。。
3)嘴巴不要乱说话(到最后一场时,阿X说如果我不中,我就没中过啦~~~)
结果呢,大家都猜到了吧,哈哈,笑到没力。。。。

练完有meeting,过后一起去吃早餐
Mcdonal Bigbreakfast ~~~~ (RM50, fly away ~~~ 不管未来有多远+.=)
回到家,冲了凉,又回到了sms,因为有band
是累到~~~~~~~~
四点多五点回到家,冲凉,吃饭








玩psp ~~~ 呵呵呵,
六点多,不行了,累~
睡觉,









一直到今天早上~~~~哈哈哈
还是全身痛(手不是手,脚不是脚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拜五还有test + shopping ~ 到时再看咯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good wor ! qin cong do physical training !

I hope u can survive gunung ledang ..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