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小人“不”得志

最近真的烦到~~~~~

烦什么?

烦怎样策划陷害朋友,诬赖,俗称:“做”朋友

没办法啦,精心策划了五年了,败在自己太“白痴”

被人发现我这小人,搬弄是非,真是有朝一日,成也钦聪,败也钦聪

没关系,经过这次,让我吸取了不少经验,下次发誓务必成功,

跟我很好的朋友注意啦~~~~

别被我这友善,和蔼可亲的外表蒙骗啦,所谓放人之心不可无,

和我出外必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,别让我有机可乘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此外,我也发现了自己潜在的力量~~~~~

wowowow ,是什么?

就是演戏啦,这种天分是普通人难以学成的~

只有像我酱厉害的人,哇哈哈哈哈哈~~~~

来来,说说怎样个厉害,

这场戏演了四五年,在朋友面前,wow,演到几好就几好,身边的朋友都说:哇,你们做莫可以

酱好的?(没办法,演戏好,天生的)

要到最后时,想露出真面目,狠狠地在他别后猛插一刀,哇,失手~~~~显啊~

没办法啦,可能是他身边的朋友保护着他吧,不是开名车的,就是住高级公寓的,

很难啊,

算了算了,











不过,

回想起来,我做莫要酱做蛤?

想了一个礼拜,想不出叻,谁有答案可以告诉我的?

陌生人的话可信度不高,但是好朋友的?此时你已做出的决定~

看见那开名车的在blog上怎样写,听见那住高级公寓的怎样讲,

可能我要从哪里寻找着我的答案了~~~~




看电影时,最大快人心的莫过于看到小人不得志,

我看啊,过了昨天,哈哈哈,最高兴的就是他们了~~~~~

我也只好静静的,躲在一边,

看,坏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~~~~








完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