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失落

第六名(一共有七队参加)

听到成绩拿一刹那,我真的当场傻掉(心脏仿佛停了两秒),回神之后,再看看站在下面的member,相信他们也和我一样,sgt hoo 也是愣了几秒,才走出来,

反正,期望高,失望大(看我之前那篇blog,就知道我失望多么大)
对成绩没有意见,我不是专业的,

就是有点伤心罢了,
说真的,比赛前担心drum out beat ,formation 做不好(尤其是junior)
但是,比赛时,drum都ok,formation有几个还做到蛮好的,

比赛成绩出炉之前,我都跟别人说,top 3 是不可能的,可能有4,最差是5,
真的是,= =

看到有些senior的脸上,挂着失落,有些伤心落泪,可想而知,平时是有没有尽力练习,比赛是不是全力以赴,看得出。(哇噻,那个zi xuan走过来,对我点了点头,叹了一声,那种眼神,害我差点就哭了= =)

经过这次的挫折,当然,也是好事,下次才会更加努力,也知道虽然之前辛苦的练习,也是不够的,要参加,就要付出100%的努力,不然自己会后悔的。

总结:都过了,我很看开的了~.~

No comments: